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中的不舍

(2014-09-28 20:57:17) 下一个
与你相遇在花样年华
这难忘的美丽遇见
将柔情种入心房
长出了不知停息的思念
让我没法忘掉
或许爱情相遇不是时候
我们仍相望在红尘两岸
时光流过
你依然是我梦中的不舍
 
窗外红霞满天
我将思念写入诗篇
这难舍难忘
这心灵相守的执着
如红霞满天
看护着世间美好情感
时光流过
你依然是我梦中的不舍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是我每天的祝愿
时光终究要流逝完
思念却永远不会离去
不要忘记
未来在时光渡口
有一人在等着你
时光流过
你依然是我梦中的不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