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己的故事—那些年开过的车(上)

(2016-11-21 12:35:01) 下一个

扳着手指算算,来米国的年份已经不够用了,不过那些伴我东奔西跑的车子,还是足够用的,总共八辆车。好数字哈!

花有两朵,先表一朵。

第一辆车是五年新的二手车,虽说是旧车,但是原车主喜欢开大皮卡,这辆四门小车也就是偶尔兜风用,所以里程数少于三万麦。车内配置也很齐全,音响、漫游、空调、电动窗门都齐全,唯一缺点是排量小的。

小车虽小,却最劳苦功高。跟着我俩穷学生,从中部到东部,在治安不咋地区给划过脸,音响差点给抠走,空调也被弄坏。不离不弃直到我们乔迁新居之前,卖掉了。可怜辛苦一辈子,连车库都没看过。没办法,新居地处偏僻,需要一辆靠得住的车,所以拿去换了辆四年新的金玛丽。

金玛丽在身边待了四年,然后LG忒喜欢金玛丽的新车型,于是就换车了。我们先前的车都是深色,一点脏就很恼人,所以这次选了个名副其实的金玛丽。新金玛丽可靠性很好,除了定期保养,没修过车,在身边待到咱小村子发大水的一个中秋节。

三大台风一起移民来米国,大雨连下三天,小村子淹水淹的一言难尽。我想去接小孩,可是金玛丽底盘低,LG让我别自找麻烦,所以我决定要换辆SUV。正想着也许圣诞节去看看车,结果一颗小石头把挡风玻璃给扎了,于是吃完火鸡就去血拼,拼了辆流氓回来。

流氓这辆车的确不错,儿子拿到驾照后,我又去拼了一辆流氓。本来是想拼一辆拖油塔,结果我发现它竟然没有电动座椅?!不会吧!我要的是最高档的那个……呃,没有。那买个P,不要。

两辆流氓最大的好处是keyless entry,只要钥匙在车里,就能发动。你都不知道哪种整天找钥匙的苦恼,就算在手提包里,也是半天找不着。现在不用找钥匙了,有更多时间找手机了:)

休息时间完毕,明天再来表另外一枝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