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阿紫的故事—任天堂的两代人

(2016-10-20 12:53:37) 下一个

我也有一套任天堂,价值$199美丽金子,开了四十五分钟去逮了蛙州买的,主要为了免交易税。那时候刚上班,一分钱当一块钱花,油价大概是一块零几一加仑,所以开45分钟的车子省下7趴的税,很是划算。

一套全新的超级任天堂2,附送超级麻利2,还附送一张75折游戏优惠卷。所以我和LG不久又去逮了娃,这次买来一个street fight。那时候互联网很慢,AOL+拨号+很贵+黑白文字,所以平时没事就是打游戏,或者逛街。LG还在上课,所以我自己一个人没事就揍超级麻利。

又一年,庆祝绿卡有盼头,我们两个买了一个car racing的游戏,然后又买了一个sim city。本来想买个三国,可是在店里打了一下,不会玩。

在等绿卡的那段时间,在某熊孩子的指点下,我顺利的把公主救出来,然后再打一次。我都不记得是怎么进去的,从某星星的某地方开门进去,直接到大魔王那关。其实为什么要再打一次呢?因为救到公主之后,我想试试看能不能把公主打趴,结果公主腿长,一脚就把我踹飞了!

拿到绿卡后,LG找到新工作,我俩忙着搬家、生孩子、找房子……等等人生大事,任天堂就被弃置在某角落。

黑暗的日子到儿子六年级那年结束。突然某天,儿子捧着全套东西在我面前,“妈妈,我们家怎么会有这东西?可以玩吗?”可以啊,你自己去接,接上就玩,接不上别来找我,因为我也不会。那时候我们家虽然有wii,但是他还是觉得这老东西好玩。

他和他妹妹在楼下鼓捣了一个多小时,接着是笑声连连,两个人玩上了。

超级麻利的资料全部没有了,他们得从头开始。我观察了一下,告诉他们某地方可以增加寿命,兰后,他妹妹就变成生命补充台。我这个作妈的也称职,把还记得的窍门传授给他们,不亦乐乎。

接着是他爹,说起有个赛车的游戏,于是我们四个人就在那边打游戏,打了两个多小时。

我继续不遗余力,把当年的sim city找出来,连带说明书交给儿子。这小鬼立刻喜欢上这款游戏,每天都要去盖盖房子。啊,后来他不知道得了什么奖,他老爸给他买了电脑版的sim city,mine craft顺便也买了。11年级,奖励他考入州乐团,又帮他的sim city升级到最新版。

我开明吧?不但给孩子买游戏,还陪着玩。

儿子上大学之前,他让我把任天堂留着,以后他还要呢!我的青春记忆,没想到也能成为下一代的青春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