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己的故事--这个星期减肥效果很好

(2016-05-19 15:29:29) 下一个

上个星期五收到一封墓地的信,说是有折扣什么的,收件人是我。没仔细看,想我还没半百,哪就辣么着急要赚我的钱?随手扔在厨房台子上,洗手作羹汤。

星期六去补肥,星期天努力做园丁,期望着数学的1-1=0也能在我身上实现。不过,园丁回家又啃掉一盆子西瓜,一减一加一还是等于一。

蓝后啊,先是觉得食道都被西瓜塞满,于是去喂了马桶几块西瓜,以为可以睡个好觉!结果不如人意,情况一发不可收拾的上吐下泻,一个晚上没睡不说,头还痛的想砍掉。反正是不能上班了,正好老公放假,让他带我去找医生抓几副止吐止泻的药方,接着我就被扭送急诊室了。医生说的:这干燥的,直接去急诊室!

就是stomach virus,不算什么大事,如果一大早就去急诊室,估计当天下午就能回家。可我先找家庭医生,约了时间去看病;诊所里人山人海,每个人都活蹦乱跳;轮到我的时候,我已经站不稳了。

说来我也是急诊室常客了,可是老公问我哪里停车的时候,我还真是一片空白,“随便!”

登记处已经有我的资料,加上我一付快升天的样子,也没让我等(哎呦,那个以前一等就是四个小时),随便问了生辰八字后,赶紧找个床位让我躺下。接着护士提着两包水进来,开始给我浇水浇水浇水。

我后来才知道我真的很缺水,两大包水浇完了,我让老公收拾收拾准备回家;没料医生一脸严肃的不批准,因为我的心跳还维持110以上,只去蹲过两次茅坑,而且都是拉肚子,不是嘘嘘。

好吧,再浇一包水看看。然后我说我脚痛,医生一下子就觉得事情大条了,还是可以跟保险公司多要钱?反正开下一堆单子,验血验尿自不必说,然后推我去照X光,然后推我去照CT,然后推我回去做心电图。七七八八闹了一个下午,我累的不行。

想睡也没得睡,隔壁是个大嗓门,医生说她没事,她偏说自己有事,坚持要做这个检查那个检查。我觉得她真的没事,说话中气十足,她从她家七大姑八大姨聊到巷子口的流浪狗生了一窝小流浪猫,整整两个小时没停过。反正从我进来折腾到我照完CT回来,我终于听到医生和蔼的声音在隔壁响起,让她古文。这次她倒愿意古文,因为有些项目保险不管,呵呵,终于可以睡个好觉。

也木有,不久医生就来了,告知我留院一天。我说我可不在这里留,没给吐死也给吵死。当然当然,你被医院收了,恭喜恭喜!然后我发现我手机快没电了………惨兮兮!

进入观察病房,隔壁是个老太太,那种全身上下都是病,你知道什么病她就有什么病的胖老太,住院理由是肩膀摔碎了。这个也是精神特好,我进去的时候她在讲电话,看我来了,放低声量(是个好老太)继续说,不过我还是听得一清二楚。这老太日子挺好混,每天躺在床上看电视看书和吃,需要的时候从床走到厕所解决生理问题,难得下一次楼,就把肩膀摔了……真是岁月静好!

好好睡觉吧!?美的!前前后后共来了四拨要抽血的、四拨要量血压的人马,加上我自己要蹲茅厕,平均躺下不到半个小时就得醒来。

这个抽血吖,我算是吃足苦头了。因为水浇太多,我很浮肿,加上血管本来就细,护士们拿着针扎来扎去,总是很难扎对地方。四拨人来抽血,扎了八个洞洞眼。有个护士扎了三次,最后往我手指上扎洞,正在她舀血的时候,我竟然流鼻血了……

晕乎乎的半睡半醒到第二天,灌下一碗蔬菜清汤、一小杯苹果汁,感觉自己精神好很多;顺手发了几个微信,回了几个伊妹儿,活灵活现的准备回家之际,护士一脸沉重过来说我缺钾肥~~~

那就施肥呗!没想到那个泼塌死西门吖,痛的我差点骂娘,心脏都不想跳了!护士赶紧拿热水袋给我敷着,昏昏睡到热水袋失效,痛醒的!眼看一袋肥料即将见底,心想不麻烦护士;结果护士自己进来,又拎了一袋……

中午勉强灌下一碗清汤,一杯茶、苹果汁、橘子冰,吃太多了!昏昏想睡,结果社工人员进来和隔壁老太商量出院的事儿。老太一早就换好衣服准备回家了,可社工要她直接去养老院做复健,隐约听见是保险公司要求的,说是养老院不会任凭老太太喝酒抽烟整天躺着不动。

反正不干我的事,施肥结束之后,我吵着要回家,问医生给个准。医生也知道我不想待,看了我的喝水报告,觉得我可以滚蛋,于是说晚上吃过晚饭后半小时,一切正常就可以滚。

所以我赶紧收拾好,喊老公过来接人。晚饭吃的不怎么太平,因为我尝试固体食物;可医生没说啥,7:30让我准时古文。快快乐乐跟老太说日后别处见,别在这里见!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找那封墓地的信,赶紧扔出去!

两天了,半碗稀饭吃了四餐哈哈哈哈!真减肥!今天加一个蛋,中午偷吃两小片Ritz,第一次觉得这饼干真好吃!刚刚做了盐酥虾,香喷喷的正想夹一只来吃,被儿子抢下来,“妈妈,你不要再去医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ude' 的评论 : 我。。。。是个淘气的老太太:)))))
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石榴花' 的评论 : 也是人家教的。。。。呵呵
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fik' 的评论 : 今天有点食欲,不过没想吃甜的东西:)
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赶紧丢了去~~~
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骄阳' 的评论 : 生病够辛苦了,自己娱乐一下:)
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15healthy_北美' 的评论 : 苦中作乐哈!
Wafik 回复 悄悄话 這應該算被減肥的一個變種。好好保持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脑子慢,骤然读到“古文”不知为何意,用可怜的各类语言猜测了一遍都对不上号,终于意识到骑驴找驴的难堪----不就是俺最熟练的母语拆分嘛。写的好,期待下文!(顺祝健康)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我家经常来殡仪馆的广告,看了这我得砸他们去。
好好养病,咱笑坛见!
Maude 回复 悄悄话 好有趣。应该是一个淘气的姑娘。
骄阳 回复 悄悄话 你写得真有趣啊!:)
15healthy_北美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funn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