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肝胆相照之正传

(2015-04-09 06:09:51) 下一个
一切从越来越频繁的胃痛开始说起。以前胃疼多半是被儿子气到翻,或者老干妈吃太多;从去年火鸡节开始,吃香喝辣后的不舒服开始引起我的注意,尤其是一小瓢老干妈就能让我趴下,老公催我去看医生。

拖拖拉拉拖到有天发现自己的眼白不那么白,我以前可是著名的“白水银里养着黑珍珠”,加上睡觉时会因肝区疼痛醒来,赶紧和医生约个时间聊聊,然后医生赶我去做超音波。
接着忙过年,没时间管超音波波出什么,结果过年前的星期六,儿子在District的音乐会上给我个大惊喜,搞得我胃痛到差点喊救护车,决定再度找医生聊聊去。也没找,因为准备春晚实在太忙,然后是儿子的科学竞赛,区级音乐会,女儿的电脑比赛,最后是儿子的全州音乐盛典。天天早出晚归接接送送,忙到三月底,累。


不过医生先来找我了,很保守的告知胆囊有问题,给了个听不懂的专有名词和专科预约号,让我愚人节前一天去聊聊。

愚人节前一天,我先是花了十分钟找停车位,然后在等候区等足80分钟,然后定下愚人满月那天做手术。

昨晚认真的把医生报告读一遍,具体不正常的情况如下:息肉造成连接胆和胰脏的管子狭窄,胆囊里有细碎异物,应该是结石初期阶段。阿紫是个令人愉悦的中年妇女(MD什么叫做中年妇女!),她接受我开刀移除胆囊的建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