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无聊的炒作

(2011-01-25 13:59:35) 下一个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多美丽的一首曲子;旋律美,歌词美,歌声美,整个意境都美的很醉人。但是,套句俗话:出身不好;所以有人硬是要在美丽的意境里涂鸭,硬是要染点革命色彩。

无聊!标准的有心人士想炒作,然后中美再度回到冬天他就高兴了是不?美国人知道什么大河波浪宽就是鸭绿江?别说美国人不知道,我这个台湾人也不知道!一直当是抗日歌曲,当那大河是松花江,唱的是918的悲愤。什么上甘岭下甘岭,刚刚才知道!更何况现在油菜花满街都是,与时俱进改个歌词不就得了,有那么好上书的作料吗?

就算光看歌词,豺狼又怎的了?不要说美国人不懂,就算是现在很多小年青也想不到那么多。就有人那么无聊啊无聊,嘿嘿嘿,豺狼就是谁啊谁,笨啊,还猛赞美这首曲子好听。

这首曲子不好听吗?比雷得嘎嘎的歌好听吧?起码对我老人家的胃口。

都什么年代了?地球都快自爆了,还有人惟恐天下不乱!记得小时候我们常常唱的“万里长城”,那唱起来气势磅礴啊,尤其是唱到奸淫掳掠苦难当这一句,真是巴不得把小日本揍一顿。可是后来讲什么中日友好,刚好碰到文革,所以上面就把这句改成:清算斗争苦难当。现在是不是改成买房堵车苦难当?挺切实地。但是好听就是好听!

在这里炒中美关系,干嘛不去闹闹日本啊?欠中国N条人命还渐渐就不承认了。


一条大河波浪宽
风吹稻花香两岸
我家就在岸上住
听惯了艄公的号子
看惯了船上的白帆
(合)这是美丽的祖国
是我生长的地方
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
到处都有明媚的风光
姑娘好像花儿一样
小伙儿心胸多宽广
为了开辟新天地
唤醒了沉睡的高山
让那河流改变了模样
(合)这是英雄的祖国
是我生长的地方
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
到处都有青春的力量
好山好水好地方
条条大路都宽畅
朋友来了有好酒
若是那豺狼来了
迎接它的有猎枪
(合)这是强大的祖国
是我生长的地方
在这片温暖的土地上
到处都有灿烂的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zl9876的评论:
就是说啊,好好一首歌的说!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本来白宫的音乐会给人很好的感觉,硬是叫那些心底阴暗的人搅了个一锅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