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给笑坛的心里话

(2008-12-16 09:57:36) 下一个
  在文学城的日子不算长,刚来的时候喜欢四处闲逛,也喜欢发表自己的谬论。不过,时间累计经验,我渐渐学会闭嘴;在什么都可以吵的情况之下,某天怀着极其气愤的心情,老鼠不小心栽进难得一笑。

  当时更气愤了,原是要把文学城列为拒绝往来户的,怎么还会来到着什么鬼地方!不过,既来之就随便点一帖来看;结果把我笑的眼冒金星,还情不自禁的拍桌子。此后天天来,但是没有回帖的举动,因为笑的没有力气回帖。为了方便,我把笑坛加入最爱,省的每次还要看别坛吵架。

  不久,笑坛搞活动,我想回馈一下,正好在给朋友抄声声慢(拿毛笔抄哦),所以改声声慢成声声笑,晃晃悠悠就贴了。那次闹了笑话,本来就很久没拿笔了,更甭说脑子里还想着笑坛的活动!撕撕写写的,最后还给朋友嘲笑一番,“人家喝淡酒,你比较营养,改喝蛋酒!”

  也不排斥去其他地方逛逛,学习人家孩子怎么爬藤,看看人家怎么处理夫妻吵架,了解谁是驴子谁是大象……我这个放羊女呢,遇到生气事的时候,赶紧往笑坛跳,一声噗通,放羊女又开始拍桌子啦!

  感恩节的时候,邀朋友上家里玩,说到了文学城的事情,她瞪大眼睛,“诶,你最近都在笑坛啊?说,那个紫色海洋是不是你?”

  “那……是啊!笑坛好玩啊!不会招惹闲气。”

  “是!不会招闲气!我写个小说,也有人要吵是不是真人真事。”

  “就是啊!推不推孩子学中文都能吵了,还有什么不能吵的?竞选的时候,一天好几场,版主删帖删到手抽筋。哪像笑坛,支持谁都可以,胡说八道也可以,荤素不忌,还可以开赌盘。”

  想起以前发过一帖,其实是无聊胡写的手记,内容就说我讨厌日本人,因为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没想,有人跟我考证历史,然后说因为我的认知错误,所以中国人才被人家看不起。

  哇!我还不知道自己的一个错误,竟然造成整个民族的悲剧!对着镜子,瞧了又瞧,一个对中华民族影响深远的女性,竟然是一片紫色海洋!

  最后,感谢笑坛提供我一个栖身之地,提供我每天的笑料,也让我有借口换桌子(拍坏了)!恭祝各位笑友们,快乐天天来,薪水天天涨,体重永不变,老伴伴到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