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2008Paulmom

I love my to be born baby Paul. I would like to record every exciting momemt down for him and share with our friends and relativ
正文

序 - 给我最亲爱的即将出世的宝贝儿子Paul

(2007-12-25 09:19:11) 下一个

看了文学城众多妈妈为儿女留下的文字深受感动和鼓舞, 使我这个懒妈妈终于开始动笔给我的宝宝写些东西了. 其实我自从怀孕前就有这个想法, 今天能够实现, 得多感谢文学城和宝贝坛的姐妹们.

从今天开始我要把我的捎有曲折的孕程和我将来的产经以及和宝宝的一点一滴记录下来和我的亲戚朋友们分享!

先介绍一下: 我现在孕32周零6天, 预产期2008年情人节, 阴厉年初八. 今年报11月底刚完成博士论文答辩, 反正现在大着肚子也不好找工作, 索性在家安胎带孩子, 准备等孩子差不多半岁可以断奶了再出去找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