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那些抱怨老人来帮带孩子的和要送孩子回国的姐妹们....

(2007-12-25 06:02:01) 下一个
回想我移民来的五年, 第一年一边带儿子(8岁), 一边工作, 一边学车.第二年开始稳定, 到处看房买房, 第三年有了老公在身边, 怀孕, 一边还上班. 第四年生完女儿后四个月, 老公回国, 自己一人撑了一年, 带儿子和女儿, 还上着班. 没有老人帮着, 一切都自己撑过来了, 到今年三月老公回来了, 一家四口过的开开心心, 从来也没有老人来帮过忙.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姐妹一直抱怨老人, 那是福气啊! 而且, 没有老人帮忙带孩子, 工作或读书, 真的就是那么难吗? 牺牲了自己吗? 那不是你自己的孩子吗? 我工作, 就是为了养孩子, 我养孩子, 因为我生了他们. 谁也不能带走他们, 而我也不会让任何一个离开我的.


(写于2006年6月6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