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豆豆家

食遍天下,云游四海。
正文

老鱼的小气

(2008-01-22 15:06:39) 下一个
今天冷得要命,寒流袭击。 据说连佛罗里达州都要降到华氏二十几度,橘子都要冻坏了。真是做什么都不容易。办公室的暖气只听见叫没觉得热,手脚冰凉,只有拼命喝水取暖。曼哈顿的写字楼基本都是犹太人的,他们扣门儿的要命, 很多老板连办公用品都是在外面捡的。想起一个英语笑话说犹太人的小气。为什么犹太人的鼻子都那么大?因为空气是免费的。 我们在华盛顿州的外务员老鱼就是其中的一个。记得两年前陪他到费城去拜访客户,到了快吃午饭的时间他说通常在外面是不吃午饭的这样节省时间。顿时我对他的敬业精神感到肃然起敬。为了快一点赶到大西洋城再看一个客户,我只好向老鱼同志学习。我的车子跟在他后面。老鱼带路,结果我在反光镜里看见他正在大块朵颐的啃着三明治。 好呀! “敬业”是假,怕买单是真的!害得我饿着肚子赶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