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讲个严肃的笑话,各位请不要拍砖

(2008-01-11 23:37:39) 下一个
讲个严肃的笑话,各位请不要拍砖

/有三个宗教人士搭飞机旅行,一位和尚,一个牧师,一个穆斯林回教师,机上有一个没有什么信仰的漂亮空姐,飞行员是个技术超群的老实人,从未有人知道他信啥.
飞机起飞飞至二万米高空,忽然间飞机的一个引擎不动了,这时飞行员一面紧急检修,一面发出通知,让各位乘客准备万一.这时间,空姐两眼泪汪汪地出来说:各位大师呀,你看我年纪轻轻,今天就遇这事,可能再见不到爹娘和男朋友了,各位可有什么办法让我身后有个解脱.和尚就道:这是随缘的事,你有缘,今日就成佛门的人.去后超度,转换另世.牧师就说:唯我主伟大,能救你灵魂,给你新生命.回教师说:死亡有何恐惧,你现在拜了阿拉,马上就可上天堂.这姑娘看看这个,望望那个,一脸迷惑.就在这时,飞行员紧急通报:第二个引擎也停下了.飞机直往下滑翔,情况万分危机.空姐就说:算了吧,各位说得都不错,只是小女愚钝,不知如何选择,不瞒各位,我一直在机上藏了一个降落伞,没想到今日用上了,再见了各位.说完,空姐径直取了伞包,迅速穿了,开了舱门,跳将下去.谁知那伞自从拿上飞机,从未检测过,她人在半空,就是打不开,那美眉就这样香消玉磒了,各人一阵惋惜,跟着是自责为什么没人能救了那孩子.这关口,飞机急降至四千米,三位乘客都开始忙着祷告,一时间,飞机内如经堂,朗声不断,就在飞机降到一千米时,两个引擎在飞行员的操控下,忽然败部复活重新起动,飞机一下子向上腾飞,机上顿时一片欢呼,但听见和尚释然道阿弥袉佛,牧师含泪高声赞美主,回教师早已膝拜麦加方向,大声称讼真主伟大.这时飞行员扭过头来,吼到:乍就没人来给我倒杯冰水来谢我哦,渴死我了.NND.

后记:事后.记者采访了飞行员,问是什么力量令他有勇气救了一飞机的人,他说:我实--实--在--在--告诉你,在事发的头半秒钟,我脑子里闪过我老婆和孩子们,以后就一片空白,只有手机械地按受训时教的排障,记者又采访了三位乘客,去的时候,他们正争论谁救了飞机......

后后记:故事中的女孩代表了人类在宗教面前的迷惑,三个宗教人士代表宗教在今天的混乱世代无所做为,飞行员代表着千千万万的你和我:我们并不总记得---我是谁,但在那千均一发的时刻,我们做了我们一个人应尽的职责,而这一刻表现出的,是我们千百次磨炼的东西,也即我们深层思想里的东西,你看到了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