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回国历程 (4)

(2008-02-12 00:48:57) 下一个

回国后, 他们对我的要求是, 好好认证一下我说的那个方案的可行性, 但是要求我"保密".名义上他们从"重点项目"的经费中给我划了二十万, 但是实际上我根本没有真正使用的权力.

 所以我只能窝在国内, 按照他们的意思在做工作.

 但是很快我就发觉, 我信息不通, 而且完全保密工作也做不下去. 但是我又不敢违抗他们的要求. 所以, 遇到困难时, 我就转圈子问外国专家.

 时间长了, 外国专家似乎意识到我有很多欲言又止的话没有说出来....

 我就这样用电子邮件等全世界最便宜的方式为中国组工作着....

 但是我始终有种可能被C和Z完全吞并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