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回国历程 (7)-欣慰与困惑

(2008-02-12 01:39:08) 下一个
欣慰的是, 由于Z自己的失误, 把我跟他的邮件错发个合作组的群体邮件里, 所以那个重要问题得到恰当的适时的处理, 为今后几年的发展铺平道路了. 而且在初步文章里, 我是第一作者, 仅把Z和C 弄成第二和第三作者.

也许是他们只在乎数量, 也许是他们没有意识到那个问题的极其重要性, 也许是迫于国际舆论吧

困惑的是, 他们申请到的那些经费到底用到哪里去了? 反正你能看到他们家里的状况跟他们的收入根本对不上, 就象很多贪官的行为一样明显的.

本人这两年跟他们艰难地斗心思, 太累太累了.

如果我能移民成功的话, 我会逃跑的. 如果不成的话, 就瞎混了. 不然的话回气疯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高英姬 回复 悄悄话 长见识。国内工作环境人际关系真会让人发疯。你的回国历程(6)呢?补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