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回国历程 (2)

(2008-02-12 00:27:35) 下一个
回国前, 其实我把可能要做的事已经跟我出国前就是我硕士生导师的那个老师说了.我们叫他C吧.

这倒不是我没有心机. 一般学者肯定觉得自己的想法应当保留在心中, 到关键时刻, 自己使出来, 再发表. 但是现代物理实验是大型合作的东西, 你不可能真正从头到尾隐瞒着.

考虑到出国前C 给我的印象是个很有雄才大略的能人, 我也就和盘托出. 而且C当初回国要的也是副教授职位, 我也就在申请的时候只要了副教授的位置.

实际上, 这几年形势大变, 但是我在国外不知道, 而C及其代理人Z都不告诉我真实情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