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回国历程 (1)

(2008-02-12 00:15:47) 下一个
 
 本人是学基础物理出身的, 在国外做了7年的博士后,打算回国, 加入中国参加的某某国际合作.

 当时在国外时转了几个不同方向, 只有在我说的那个合作方向, 我还有一两个较为有意义的想法, 所以决定回到中国, 加入他们, 把想法吐出来, 拿到合作组去实现. 

 大家知道, 搞物理, 常常需要很多合作关系, 而且往往预先需要让合作组的关键人物知道你的物理想法, 才有可能最终实现....

 抱着这种想法,两年前我回国了.

  当然, 我回国的另外一个原因是, 我原来的老婆离开我嫁给美国人了, 我回来也是为了再成个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