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each Sketches

(2007-07-15 10:23:54) 下一个

Clouds over marsh, oil on canvas board, 8 X 10



An afternoon on the beach, oil on canvas board, 8 X 10



Sunset over Delaware Bay, oil on canvas board, 8 X 10



Sunset over marsh, oil on canvas, 11 X 14

这个看起来比较tacky,有点paint by numbers 的意思,不过是我 first time paint from memory。。。呵呵,算啦就这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夹子夹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影云的comment. 那种完全写实的photorealism 也不对我的口味。我比较喜欢印象派的画风,那种面对实物实景能够经历到的微妙的色彩变化和excitement。但是从记忆里画还需要训练。Maybe later I can do more of that. :)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的色彩相对而言比较最美。海面的夕阳让我想起了MUNCH笔下的月光。。。
记忆象土壤,可以吸收,也可以诞生。。。没有完全写实的画,要不用相机就可以
了:)

个人意见了。
夹子夹子 回复 悄悄话 影云好!很高兴你喜欢。。。可能我没说清楚,只有最后一张是按记忆画的,前面三张都是在实地画的。按记忆画的可能相对simplified 的更多些,比较抽象一些? 我觉得颜色要照记忆准确表达很不容易。。所以看起来是不是想象的成分比较多点? :)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like those you painted from memory, somehow, more feelings . . .dream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