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ife painting

(2007-01-17 12:05:13) 下一个


把照片换了一下。原来那个颜色有些失真。But still, photos make the shadow areas look so dark. It's really hard to make the photograph match the original exactly in colo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夹子夹子 回复 悄悄话 后果这么严重啊。哈哈。那我还是不小心当一回吧,就不用后悔了。:D
Yicasso 回复 悄悄话 当大师都是不小心当上的. 所以如果你不想当大师,就该小心点. 不然后悔莫及.
夹子夹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yicasso. 你老说我有大师风范,搞得我觉得自己哪天一不留神就成大师了。。哈 :)
Yicasso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有大师风范!
夹子夹子 回复 悄悄话 不笑!怎么会笑呢。 我画画的确喜欢大刀阔斧的,就好像如果是中国画,我是画不了工笔画那种的。写意的比较和我口味。不过还是喜欢贴近写实的。对,这个是最新的练习作品。:)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最新油画作品吧?
我作为行外人的感觉是,你用起色块和线条时蛮大刀阔斧的.
别笑俺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