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igure painting

(2006-10-26 06:56:30) 下一个
From this...




to this...




画Figure painting 没有多少经验,以前画真人的顶多也就一两幅画,还有几个quick poses. 所以现在要学呀。这个是6个小时,两个session (两天)画的。呵呵,凑合看吧。注:模特本来就是中年妇女,没有多么好看。第一个session 的时候被简化美化了。。。嘿。老公说我不应该那么忠于现实,他喜欢第一幅的样子,包括人物的样子和颜色布局。我说我这个阶段得尽量向忠于现实靠拢,如果要画Matisse 那样的,还是等我把正确的基础掌握了吧。

附一幅 Henry Matisse 的画。老公特别喜欢他的风格。这幅画我也喜欢。



Purple Robe, by Henry Matis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夹子夹子 回复 悄悄话 :) The first one does look more attractive. But right now I'm trying to paint realistically, so...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agree with what your husband said . . . 第一副,有现代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