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水彩:红门的教堂。 Laundromat。

(2006-07-30 12:50:52) 下一个






树叶在宽宽的石头台阶上洒下斑驳的影子,蓝色和紫色夹杂。尖尖的拱门顶反射着地面上温暖明亮的阳光,有一抹明黄。古旧的红色大门威然挺立,色彩仍旧深沉饱满,纵使经历了多年的风吹雨淋。你似乎可以信步拾级而上,叩一叩那大而沉重的门。它的历史,伴着门内蓄藏的凉空气,似乎就会徐徐打开,将你环绕。





随便画画,觉得满有趣的。正午的阳光下,街道旁一个老房子,被改造成了laundromat. 它红褐色的外壁,被强烈的阳光照射到的地方显得褪色发白。一个短褐色头发,穿黑背心的女孩子,拿一本书坐在窗口读,等着衣服洗涤烘干。她腿上摊开的书页,耀眼得几乎变成了阳光下一个炽白的亮点。如果我没有用相机偷偷把它拍下来,然后用蓝的褐的紫的红的颜色把它画在了白色的纸上,我会以为我只是看见了一个炎热夏天中午的梦境。记忆不过远远的退化成了梦境中一个白热的亮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夹子夹子 回复 悄悄话 欢迎米虫!谢谢。:)我就是觉得好玩,画了那个洗衣店。觉得满有意思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这幅洗衣店的很好!!
夹子夹子 回复 悄悄话 clear: 谢谢你啊 :)
clear 回复 悄悄话 很别致哎,很喜欢。
夹子夹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轻柔!我也喜欢教堂那个 ;)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张教堂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