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慢锅煮的牛肉和蔬菜

(2005-12-18 10:06:11) 下一个
把积了好几年灰的slow cooker 又拿出来了,洗涮干净,准备做菜。这个slow cooker 还是当年那一家人特好的美国人送的, 都没用过几次。现在他们那一家人去了Ukrain 传教。很高兴这个锅能再发挥用场.



网上搜刮的菜谱,意大利风味的。牛肉先稍洒上些盐和胡椒,然后在热油里煎至棕黄,取出放进慢锅。一个碗里放西红柿块,西红柿酱,一小勺worcestershire sauce,拌在一起。都道到慢锅里面。再切青椒块和洋葱,都放进锅里,盖在肉上面。火开大档,煮5个小时。我11:39am 开始煮的,两个小时以后揭锅看,觉得牛肉都差不多熟了,就改了小火。这样煮到下午回来,4:28 pm 关火。他 5点回来又小火回热了一下。

他说很好吃!配米饭和清炒的青椒。肉是不错,但是因为我没有他那么爱吃牛肉,所以感觉还可以。我喜欢吃猪肉。牛肉里面有西红柿的点点酸甜,但也不是很明显,煮的很透。 总的来说是个好菜,而且,非常简单!这样做饭,真得很容易。:)

顾着吃饭,忘了拍成品照片了。因为我们7:30 去看了Nutcracker! 莫斯科芭蕾舞团的演出,很出色。特别喜欢ballerina 船的白色蓬蓬裙。脚尖点地,转圈,然后一个定格。完全到位。和音乐配的天衣无缝。很喜欢! 就是忘了带相机了。不然就把自己喜欢的场景拍下来。

发现去芭蕾舞啊,音乐会啊什么的这种场合,就是女士们穿自己最漂亮裙子的时候。什么毛啊,晚礼服啊,闪光的珠片啊,都出来了。原来漂亮的衣服都是为了这个时候藏着呢。在大厅里走一走,就是看个个女士们争奇斗艳的。

我穿了到脚踝的黑色长裙,裙摆处是两层黑纱。乳白色的合身长袖对襟毛衣,胸前佩了一朵灰褐色中间镶珠子的毛毛球花。头发脑后扎起一束,用了一个他妈妈去年圣诞节送的宝石花胸针当头花。然后两个比较显眼的银色和透明珠子吊坠耳环。 外面穿了格子的风衣。我怕冷。去了一看有的女孩穿短裙,光腿,高跟凉鞋。还有的穿吊带礼服,走在寒风里,两个光胳膊都露在外面,就肩膀上搭一条毛毛披肩。我看着都冷,别说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