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s blog

不用药,不开刀;崇尚简单,实用的养生方法,让我们的人生更美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医究竟能否快速治好癌症? (ZT)

(2009-09-05 22:04:50) 下一个
萧宏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c946a60100eky3.html

武汉之行是医行天下的继续。仅仅三天,让我大开眼界。

应太平人寿湖北分公司邀请,我在武昌洪山礼堂做了一场题为“主动健康管理”的报告。与从前演讲不同的是,我在演讲的开始就直接从观众里找来几有病痛的志愿者现场拉筋,然后一边演讲一边让大家看现场拉筋的疗效。果然疗效立竿见影,现场形成了良好互动。大多数人第一次听说拉筋、拍打,许多人对自己平生第一次拍出那么多毒痧表示震惊和不解,纷纷用西医检查来说明自己没病,这也从另一角度显示了人们对中医的无知、偏见以及对西医的盲从多么严重。

我给大家讲了一个全新的教育医学概念,即自己主动健康管理能解决70%的健康问题。于是人们不断会问:还有30%怎么办?有些病用正骨、针灸等外治疗法可以治好,但有些病还非得用中药不可。对我个人而言,这次让我感到震撼的就是信灵道长用中药治疗癌症的奇效。此前我只听说过或在书本上读到过一些中医高人治疗癌症、重病的奇迹。我们虽然鼓励人们主动管理健康,自疗疾病,但那些已经对健康管理失当的人,也不得不由专业人士来管理。我说的专业人士不问出处,包括所有善于治病救人的高人,无论中医西医。

自此我把武当山的信灵道长推出以后,人们对她一直将信将疑。虽然她最拿手的是风湿关节炎,包括最难治的类风湿,还有子宫肌瘤、早期尿毒症、慢性肾炎、严重的胃病(如胃穿孔)等疑难杂症,也包括癌症,如结肠癌、淋巴癌、咽喉癌、食道癌、乳腺癌等等,但我不太鼓励她治疗癌症,因为轮到中医治疗的多为西医治不好的高危病人。治疗其它病至少相对安全,但没想到这次她在武汉旗开得胜的居然是治疗癌症,而且是快速见效。

患者张明辉曾在上海交通大学第九人民医院住院检查、治疗,诊断结果是食道恶性肿瘤,即食道癌,而且是最恶劣难治的一种,患者告诉我,其专业名称叫鳞状低分化食道癌,已经扩散转移到肝、后腹膜及淋巴系统,全身到处是癌症的扩散点,下巴已经肿大,连肛门都出现肛周炎癌变,形成很大肿块,令患者极为痛苦。患者先后在上海曙光医院、湖北肿瘤医院等几家医院找专家会诊,但结果都只能进行手术、放疗、化疗等,他们同时也告知患者希望渺茫,可能还有不到十天留在人世间。患者万念俱灰,只好从上海回武汉老家料理后事。就在这时,患者的姐姐从医行天下博客上发现了了信灵道长。

本来我在上一篇介绍信灵的文章中没有强调她治疗癌症的优势,但患者及家属带着最后一线希望通过这个博客找到了信灵道长。由于风险太大,信灵本不欲接收此患者,但由于她本性慈悲,不可能见死不救,遂决定将个人名利危险置于脑后,努力救死扶伤。患者8月5号开始接受信灵医治,主要用中草药秘方。结果奇迹很快出现,到7号下午,患者的颈部淋巴结就消失了。后来疗效越来越明显,我便为此专门采访了患者本人。他除了感激道长的救命之恩,还亲自历数了倒目前为止已经出现的一系列神奇疗效:

1、  颈部淋巴结肿大消失;

2、  肛门膨胀脱出收回。患者兴奋地告知,西医对他说过,仅肛门脱出收回这一项,西医起码要打两星期吊针,还不肯定对其它部位的副作用;

3、  已经可以正常进食稀饭、面条等主食,在此之前一吃就吐,只能喝豆浆;

4、  道长治疗前患者体质已到加速下降期,在上海住院期间每天下降一斤,体重从170斤下降到120斤。经道长治疗后第4天下降停止,20多天来基本稳定,说明癌细胞不再活跃。截止8月26日,体重上升到128斤;

5、  治疗前人已经奄奄一息,毫无气力,现在精神状态全面改善;

6、  治疗前皮肤苍白,毫无血色,手指甲上的月牙消失,现在已经面色红润,手指甲上的月牙出现,说明气血开始恢复正常;

7、  大小便完全恢复正常。

鉴于人们的种种疑虑,我问患者是否愿意公布自己的真实姓名,他说没问题,并说自己想正想积极宣传中医的疗效以报答道长的救命之恩。他还告诉我可以公布的他太太的电话号码供有缘人咨询。此次治疗癌症的案例,也增加了我继续寻找并安置中医高人的信心。本来这一做法风险很大,出力不讨好。长期受现代教育的结果,令有些人总是用自己熟悉的西医和学院派中医诊断、治病的标准看待民间中医,如果民间高人的诊断和治疗方法与之不符,就千般怀疑。我的老友、武当山的信善道长与信灵是武当山龙门派师兄弟,这次也专门赶回武汉小聚。他语重心长地说:道医大多云游四方,对人对事稍不如意便拂袖而去,此次信灵能忍辱负重留在武汉,实属不易。希望大家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缘分。一个一心爱好治病救人的道长能长期逗留一地,的确是有缘人的福气。

需要告诫大家的是,医生治病不治命,自古如此,中西医都如此,不可能100%都有效,况且癌症患者通常有一堆并发症,没有两例完全相同的病,所以希望大家也别报过高期待。更何况,交给中医治疗的患者,已经被各医院治疗多次,大大增加了医病难度和危险度,希望大家理解。坦率地说,开药治病,尤其治疗癌症这类危险病症,绝非我的初衷和目标。我的目标依旧是鼓励大家主动管理健康,自己养生、养心。可惜有相当部分的读者对养生没兴趣,只对治病感兴趣,他们在网上和邮件中可谓求医心切,我找来高人为大家治病救人却遇到一堆麻烦,我也不懂为何?也许不改这么做?

为取长补短,信灵还特意请来了另外两位中医高人甘大夫和汪大夫前来助阵。其中甘大夫行医40余年,主要以内科、皮肤科见长,治疗牛皮癣、白癜风、湿疹、灰指甲、不孕不育症、肾结石以及性病导致的各种皮肤病有显著疗效;汪大夫也从医40多年,治疗常见病、多发病和肾结石、前列腺炎、老年前列腺增生有可靠疗效。

信灵门诊的联系电话:027-82732505,13638627961,83742876,

癌症患者的咨询电话:15972989288

顺便提一句,信灵也擅长正骨、点穴等外治手法,对拉筋、拍打等道医功法也很熟悉,尤其对拍打的运用更是驾轻就熟。需要正骨的患者,也可找她治疗。

******************
Reader's comment about 信灵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c946a60100eof9.html):

加菲猫2009-09-06 11:02:34

    萧老师你好,首先祝你无量寿福!我是长期患有腰腿痛的一位患者,听一位网友介绍你治病很厉害,又不知道你在哪里。前天冒昧来到汉口找你却没见到你,我有缘见到了信灵道长,我看到她是多么的慈祥可亲啊,信灵道长给我谈到正骨,使我受益匪浅。20多分钟的点,拿,推,按,我看到信灵道长满身大汗,正骨停止后我的腰腿疼痛的确减轻了不少。
  我为了一个朋友的父亲患有胃癌来找信灵道长,在信灵道长的陪同下看望了西医说还有九至十天就要去世的恶性食管肿瘤张明辉同志。我看了后感到中国的中医实在让人不可信服之独特疗效,我看到张先生有红有白,吃喝自如,一点也看不出他身患重病。张先生讲述了他从上海绝望的回到武汉,当时恶性肿瘤扩散到全身淋巴节,肝肿大,肛门脓肿尤其突出。这种情况在三天治疗后,淋巴节突出消失,肛门脓肿恢复正常,经过一个多月的继续治疗五脏六腑恢复正常。我这里万分感谢萧老师给人类造福,不知道在哪里挖出了信灵道长这种高人,可以让人起死回生。
  信灵道长还给我讲述了人类之病:(一)人类自己诅咒自己得病,(二)大肉大鱼大吃大喝得病,(三)湿,热不均得病,(四)过渡思考心胸狭窄得病。我想她说的很对,我看到道长身体健壮,气色红润,步健轻松我非常之羡慕,以后我也要经常吃素了。我也想进道随她而去,我这里告诚各位读者,萧老师和信灵道长毕竟是人不是神,只要大家耐心的去求医,带着一颗善心,花点时间,我相信自己的病会好的。世界各种之病没有比癌症更严重的,你有十年的病史用一月治疗不过分吧。现代人都得的是慢性疾病,不可能让萧老师和信灵道长一点就好,病治有缘人,如果都像我一次有这么大的效果那可能是特别有缘。祝信灵道长无量寿福!

**********
江城网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c946a60100e084.html)
多谢萧老师推荐,在武汉可以找到得道高人了。无量寿福!我今天先去诊所探了探路,这就给准备来武汉的网友介绍一下,减少寻找时的不便。宝裕路不太好找,的士司机也不太熟悉,最好先找仁寿路 (更正一下楼上仁兄的地址错误,应该是崇仁路而不是仁寿路,(亚洲大酒店背后)),从汉口解放大道仁寿路口进去,左手不远就可以看到宝丰街路牌,转进宝丰街前行不远就是宝裕路(南北)的路牌(宝裕路与仁寿路平行),宝裕路(南)上有一家马应龙大药房,药店正对着一个路口,进去在路右边就是承传中医诊所。诊所有两层楼,装修入时,默绿色门面和大玻璃门。诊所现在还没正式开业,已经装修完毕。进去问了一下,大概八月初就开业。信灵道长这两天没在武汉,因此未得一见。我又要了一个诊所办公室的电话号码:027-83742876 以便网友联系。祝大家心想事成!武汉欢迎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