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s blog

不用药,不开刀;崇尚简单,实用的养生方法,让我们的人生更美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幽默

(2008-08-20 07:46:50) 下一个
前3个是听老爸讲的。

1。文革期间,某中学书记擅长整人,民怨甚多。一日该书记远远望见一辆马车拉了些草料,问那是怎么回事?生物学老师没好气地说:“动物拉着植物呗!”

2。有人看见一个胖子,说:“那人可真胖!”数学老师接到:“可不是,直径大于周长!”

3。在没有洗衣机的时代,某人奇懒,不愿洗衣服。别人问他怎么处理脏衣服?答曰:我把衣服叠好放箱子里,过半年再拿出来,就跟新的一样了。

4。N年前我们买了2台某牌计算机,发现有些网页“惨不忍睹”。老板让我跟customer service交涉。我call了他们无数次,没人能说出个子丑寅卯。最后一哥们最绝,听我列了此前我已被告知的N条不通的理由,遂告诉我:既不是hardware,也不是机子里software的问题,是那些网页跟这个机子不匹配(排列组合里的最后一个可能)。我说为啥别的牌子的计算机同样的software没这问题?那哥们不耐烦地说“反正不是hardware,也不是机子里software的问题。”真是服了老美的客服,翻来覆去用了N条理由忽悠我,打死不承认他们的产品有任何问题!

后遗症:老美客服把俺忽悠的到现在做多选题还是一上来就把所有答案都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