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s blog

不用药,不开刀;崇尚简单,实用的养生方法,让我们的人生更美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的小笑话

(2008-08-02 15:11:58) 下一个
1。儿子中文很差。我们跟他说computer中文是“计算机”,他总是纳闷。有一天,他爸说完“计算机”一词,他跟着学成了“鸡三鸡”。我们终于明白他为什么总是纳闷了。他问我为什么中文管computer叫鸡,而且是三鸡不是一鸡呢?

2。儿子问我为什么我的computer那么慢,我说它太老了。儿子问那它长胡子没有?

3。儿子问我If your computer gets viruses, will it sneeze?

Haha, 没想到这小子还有点humor基因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