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绿影

众里寻她千百度,慕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个人资料
正文

你我

(2010-12-17 09:37:57) 下一个

人生很短
牵着的手来不及捂暖
离别的愁绪就开始弥漫

上苍
既已决定让你我相遇
为何又留给我们如此多的泪水
在伤痛中拥抱
汲取那一点点的温暖
如夏日中的一点萤火
点燃希望的光芒
你我的柔情该如何书写

你带着一枕思念
能否在我还未醒来时
悄悄的入驻我的梦境
在我想你的时候
任由一行热泪
穿越千年的企盼
灼伤你我的幽思

我所有的相思
被尘世中的风雨漂白
唯有一颗心
还在涩涩的等待
等候着你的回眸
轻唤我的名字

我还在怀念
竹林里
木屋前
那舞动的精灵
跳出白狐的爱恋
伴着那些转动的画面
一幕一幕
再次与我相遇

轻捻着桃花的花瓣
想像着你的样子
亲爱的
请允许我这样呼唤你
我只想告诉你
不止是那片竹林
我会在世界的任何地方
等你
在每个清晨
陪你品尝第一滴露水
在每个黄昏
和你牵手捧回夕阳的光芒

可是
你还没回来
我们的岁月经不起太多的等待
长长的时间河中
我的生命将在你的掌心里
沿着错综复杂的纹路
逐渐枯萎

经年后
你无意间的一次转身
忽见身后林中闪过雪白的身影
那就是我
转世后的轮回
默默的守在你的周围
用自己的舞蹈
传达着千年的思念


那时
我们再不相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