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真想你—我长眠的宝贝 SLC58

(2008-01-26 17:02:03) 下一个
我亲爱的宝贝:

今天是你长眠后的第二个周末,我和爸爸取回了你的骨灰。
看着那精美的小木盒,我们怎么都无法想象,我们美丽的”Scratchy” 就在这个小盒中。
两周前,我们作出了我们最不愿意,但又不得不做的决定,让你永远的睡去。
因为我们实在不忍心再看你那不足六磅的瘦骨嶙峋的身躯,继续被病痛煎熬;不忍心听那令人心碎的呜咽,Animal Hospital的Vet 告诉我们,你的日子已经不多了。
13年来,那是我们第一次意识到我们将永远失去你。
为了挽救你弱小的生命,也为减少你的痛苦,爸爸和妈妈我们这两个一生都从事IT的工程师,学会了给你喂药,学会了给你输液,学会了给你打针,。。在你临离开我们的那个周五的晚上,我们几乎每一个小时就起来看你,抱着你,你凄凉的一遍遍的叫声,叫我们至今想起来都忍不住泪水涟涟,我们不知你那弱小的身躯在承担怎样巨大的痛苦?我几次看到爸爸默默的抱着你掉泪,我知道,你和爸爸有着特殊的缘份。

爸爸告诉我13年前,他还是个单身汉,他的生活经历了几次的变故,正处于最低潮的时候。一天的梦中他梦见了一只奇怪的小黑猫,跟着他到处走。第二天当他把这个奇怪的梦讲给他的一位同事听的时候,她停下正在做的事,楞愣的看着爸爸说,我有一只小黑猫正想给他找个新家 原来她搬进新买的二手房,发现了原房主搬走时,遗弃了的一只小黑猫,小黑猫整天郁郁的呆在门前,不吃也不喝,女同事已经有了两只狗,无法再收养这只可怜的小黑猫,她正在准备把猫送到Animal Shelter.爸爸就这样有了你这个漂亮的小黑猫。
我还记得,八年前,当妈妈还在遥远的中国和爸爸鸿雁传情时,每次我们的电话,Email总是忘不了谈到你—Scratchy,因为你总是抓挠所有的沙发和布面家具,所以爸爸叫你“Scratchy”,我还没有来就已经对你很熟悉了。直到有一天妈妈终于和爸爸团聚,迈进家门的第一眼看到你的情景,至今还是历历在目, 一只漂亮的有着乌黑发亮毛发的小黑猫,穿着红色的“芭蕾舞鞋”(那是爸爸给你指甲上装的塑料指套)走在地板上发出的嘎嘎的响声,真象只美丽翩翩起舞的小黑天鹅。从此你的生活里多了妈妈。我的生活里多了你。
你总是很健康,很快乐,每天我们下班回家总有你在门前摇着欢快尾巴的身影;冬天冷的时候,你会撒娇的卧在爸爸的胸脯上取暖;我们看电视时,你也会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视并随着电视画面的变换,摇头晃脑的转来转去,好像你真能看懂什麽似的。你从不喝碗里的水,倒是像个调皮的小孩子低着头去喝水管的流动水,以至于我们旅游外出时雇的照看你的Pet sitter都知道你的喝水习惯;你是如此的爱干净,直到生命的最后时刻,你已经没有任何力气还是摇摇晃晃的向自己的小“bathroom”走去。
你最不喜欢我们出差,最不喜欢我们旅游,最不喜欢把你自己留在家里,每当我们准备出发的行李,你总是固执的坐在我们尚未打好的手提箱里,甚至整夜不离,好像在告诉我们”带我一起走“,你最不喜欢搬家,每一次我们的搬家,总会让你胆战心惊的好多天,你不吃不睡,期期艾艾地跟在我们后面直到你确认,你再也不会被遗弃。
我们的房子越换越大,院子也越来越大,后来家里又多了你的庞大的Collie狗弟弟“袜子”还有“小兵”,当他们来到新家时,第一件事妈妈总是向他们引见你这个小黑猫姐姐。有趣的是,这两个可爱的苏格兰牧羊犬,一直把你当“羊”来呵护,每当你偷偷溜出房门想在家里的大花园里玩耍时,他们总是及时地“告诉”我。
现在所有这一切都随着你的离去成了我们伤心的回忆。。。。。

我们一次次的谈起你,一次次的泪水涟涟,尽管我们又有了“妹妹”和“弟弟”我们家的新成员,。我们也还会把我们对你的爱,延续给这两个可爱的猫兄妹,但我们远也不会忘记你的陪伴和带给我们的快乐,在我们心中的某个地方永远属于你----我们的宝贝.....

我的宝贝,你又回家了,而且再也不会和爸爸妈妈分开了,我们爱你!
人们都说,Pet死后,会在天堂和人间某个地方等待他们的主人,
宝贝,等着爸爸妈妈,我们会再见!

Your life a blessing, your memory a treasure….
You are loved beyond words and missed beyond measure .

仅以此文,纪念我们忠诚的朋友----Scratchy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