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贡献:带猫在美国境内飞 两只馋猫

(2007-12-27 12:54:41) 下一个
好辛苦的搬家啊,从半个月前就开始收拾家里、寄包裹等等等等~
billy爸爸实在是忙,所以大部分都是我一个人弄,谁叫咱是“闲妻”呢。
这次安顿下来以后,基本上2~5年不会大动了:)哇哈哈哈!

其实带猫飞一点都不难,只要你真的愿意做。不麻烦的。总共的花费,远远不够买一个好包包、或者一件好衣服、或者一套好的护肤品。但是猫猫对你的那份信任、你和猫猫的感情、猫猫给你带来的快乐等等等等,都远远比你为他做的要值钱很多很多!如果大家需要,我还可以贡献:“带猫在中国国内飞” 和 “带猫从中国飞往美国”

(一)先从订票说起:
我们一开始打算定southwest的,打算省钱啊,可是,他家不给宠物坐飞机,
那么我们只好找其他家,找来找去找到了us airways,贵一点点,但是也算便宜了,
这里要注意:有些中途站很热的话,宠物不可以坐cargo的,只能进cabin,
但是cabin只能一人一只不超过××磅的宠物,
而且cabin总过好像只能1~2只宠物(只能是猫狗)
所以:(1)订票要早;
(2)订的时候要说明有宠物,要给宠物要一个编码
(3)订票的时候宠物票不用交钱,等check in的时候再交:80块

(二)笼子:

(1)其实这个应该在旅行的半个月前就搞定了,先把笼子放在家里,让猫猫熟悉。
(2)笼子的牌子随便,但是我还是推荐一个,在petco买的,sherpa bag,
他家笼子贵点,但是真的很值,billy很喜欢,买回来以后很多时候都自己在里面玩,
拿到机场的时候,有时候我把拉链拉开一点,刚够他头露出来,但是身子绝对出不来
(3)笼子的size每家航空公司都有规定,sherpa的号称几乎所有都能用;
但是实际经验告诉我们:基本上不会太严格,只要不大得过分就ok了,
能塞到座位底下就行。

(三)check in
(1)飞机公司规定:猫包算一个行李,
(2)但是,实际经验显示:没人管你:)我拿了一个猫包,还托了一个旅行箱,照样畅通无阻!

(三)食物:
(1)出门前5~6小时不要给吃的,
(2)在随身的猫包里面装点他爱吃的;
(3)带一个可以移动的水壶(奶瓶也行我想)中途可以给猫猫喂水;

(四)旅馆
(1)我们要省钱买猫粮,所以住不起很贵的旅馆,在80以下的旅馆里很多不给宠物住;
结果,我们找到了motel 6, 很便宜,而且也算干净,他家连锁的,都是pet welcome的
住下来基本满意,推荐!我们决定以后去哪里玩就是他了,可以带着billy一起去!

(2)他家的policy是:你出去就必须带着宠物走,否则他们不给你打扫房间。


(五)Billy的照片

本来打算拍下B老大第一次坐飞机的照片。可是我们东西太多,寄了很多,最后打包的时候居然还弄出来4大包和2小包。
朋友的车装不下,只好老公先去机场,我后去;结果路上又堵了半天,到了机场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
慌乱中,check in后,老公把我的所有证件都塞到托运的行李里托运了。
然后又是忙了半天,害得我被当初恐怖份子嫌疑人对待,还把我拉到专门的通道,给我喷化学气体,
吓得我一魂升天二魂出窍,没有我,老公自然也忙得团团转,结果到了加州才发现没有给billy照相。

(六)Billy在途中的表现

总体来说:很好。路上声音吵的时候很害怕,不过看到我们在旁边、而且听到我们的安慰声会好很多。
到了飞机上,居然睡得呼呼的。中途我把他悄悄拿出来,他显得很高兴。喝了不少水。billy是好猫!一直到加州时间的半夜3点,我们买好了猫砂后,才畅快地尿了一大泡:)你看咱孩子多懂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