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教父说过,你做事必须要通情达理。

(2016-12-29 18:53:04) 下一个

我只看过中译本的教父。

我不知道原文如何?但是即使给我原文我也不明白,因为我的英语水平只限于LONG LIVE CHAIRMAN MAO

我理解教父的意思是,你做事必须要面对现实!

现实是什么?中国有句古语,没钱的不能和有钱的斗!有钱的不能和有势的斗;这就是中国几千年的现实。

在雷洋一案中,最可恨的就是那些律师,站在道德的制高点,表面上为了伸张正义,其实是在为自己炒作,捞资本。

事成自己扬名立万,不成自己毫不相干,该干什么还干什么,自己先立于不败之地。

第二天依旧红肿者眼睛去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