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可恶的情敌

(2007-12-15 15:19:45) 下一个

我可恶的情敌又胜了,居然得到了它的奥林匹克

痛恨伦敦,好像它是我的情敌;我所有的理智,智慧和高傲都荡然无存了,我像一个傻瓜,徘徊在他扔给我的世界里。心情依旧很DOWN,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摆脱。好像一张无边的网,自己怎么努力也逃不出去。好像除了试着麻醉自己,别无他法。不知道怎么,就连上前来搭讪的男人,我也突然之间有了好多障碍,好像只要一有男人靠近,我就有拼命想逃的感觉。我知道,其实现在是我最需要男人的时候,只要不是太别扭,都可以。可是潜意识里,又很是害怕男人的接触。

我知道这样的心态是很不正常的,对人对己都没有好处,可是我确实摆脱不了。神呀,救救我吧。为什么这一次要伤我这样深?我不怨任何人,只是想让自己好过一点。我的初恋,原以为会是至少美丽的游戏,可是却是伤我最深的。我所有的,可怜的一点点自信,现在被打击的荡然无存。

告诉自己,要坚强,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是,好难呀。害怕一个人独处,只要是有人的地方,就可以让我有片刻的麻醉。所以每天把自己折磨得很累,让自己不要找到任何喘息的机会。

主呀,你听见了我的求助了吗?救救我吧,哪里是我的下一个?我已经受够了感情的折磨,为什么,我这么样子努力,却始终无法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

执笔于06-07-20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