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蝶舞听花落

(2007-12-14 01:07:40) 下一个



坐着 这么无声的坐着
城市的 有风儿吹过
有白云掠过
空旷深邃的世界
只有翩跹的蝴蝶伴我
点缀我的寂寞……



爱情太美
美得让人心醉
爱情太美
美得让人放下防备
只是繁华散尽
轮回的尘世里
空余一人
守着这长椅的凄清



爱路太短
心路太长
一个转身
我看到断点
在闪闪发亮
心的距离
我已无法丈量



成长的履历表上
也曾写下简单快乐
追风逐蝶
洒下一路欢歌
只是这样的景象
早已载入历史的长河



萧索的季节
数着心瓣散落
一片 二片……
憔悴的脸庞
有泪淌过
亲爱的 我的伤疼
你是否真的已无所谓了……
让我睡吧
梦里倾听花落
梦里破茧成蝶
随风起舞……






[打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你是cnlady?
:)
好极了,还算曾经碰过。
很美的帖子!
simonzxr 回复 悄悄话 美文、美景、美歌。我欣赏。Hope to enjoy more.
蝶舞听花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明的评论:
谢谢天明帅哥来访,谢谢欣赏!
天明 回复 悄悄话 文章好美
美得让人回味..
图片好美
美得让人忘记返回..
蝶舞听花落 回复 悄悄话 谢谢CnLady美女来访,很喜欢欣赏你美丽的花园~~~~
cnlady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蝶舞美女欣赏喜欢它~~

谢谢你的美言!
蝶舞听花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海微风的评论:
谢谢!CnLady美女的帖子一向做的绝美~~~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做的很好。赞一个。
蝶舞听花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3的评论:
你的家美不胜收~~~
ice3 回复 悄悄话 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