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空不要为我掉眼泪

(2008-02-05 03:21:13) 下一个
午夜哭醒,再也无法入眠。心似刀割般疼痛,从昨晚哭到今晨,只为那天你一句:“不要缠我!”亲爱的,是否温柔体贴,无怨无悔地付出也是一种错?难道我真的错的离谱,不该太关心太在乎你?那是你的真心话吗?

犹记湖畔初见面,柳丝正红繁华吐艳。在一个阳光灿烂的黄昏,你浅握我的双手,深情款款凝视着我,你说:“你的眼睛好大好美!我愿就这样一生一世握着你的手,我要带你远游,好想把你藏在口袋,随身携带。”我眼泪迷蒙,依偎在你的怀里,醉倒在你宽广的肩膀上,那一刻,感觉就是世上最幸福的女子。
                                               

云也淡淡 风也绻绻

执手相看两不厌

山也无言 水也无言

万种柔情都传遍

在你眼底 在我眉尖

昨天黄昏,我又来到我们初相遇的湖边,芳草依旧,夕烟依旧,少了你在我的身边。坐在那张长椅上,忆起相识相爱的点点滴滴,雨中的散步,浪漫的烛光晚餐,风中的相拥,忆起你冒着倾盆大雨来看我,眼泪禁不住掉了下来。独坐公园一角,独自垂泪,独自寂寞,是否我的伤痛,你真的无所谓了?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真的舍得我把眼哭红?如果你爱我,你会来看我,如果你爱我,你不会忽视我的伤痛。



是的,我是容易受伤的女人,不经意之中,你伤害了我,不怪你,缘起则聚,如果爱情终究是一场难圆的梦,注定只能与你擦肩而过,如果,你选择离开,纵然我千般万般不舍,我依然放你飞翔,我依然记得你眼里的依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明白了~~

嗯。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好温情的女孩。。。。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DS那没心的人!
蝶舞听花落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静哥哥和天明帅哥的鼓励和支持,祝你们新的一周愉快!
天明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又伤的文章~

绝顶红花冠时芳,天下蝶舞属此香;
一月饱看三十日,花落笑我太痴狂。

蝶舞美女情人节快乐~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春来蝶舞
却听花落飘零
不说离愁
放任眼泪如秋
海阔天空
负重如何遨游
心如静海
宇宙在我心中
蝶舞听花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海微风的评论:
花自飘零水自流,
挥挥手不说离愁,
春来蝶舞展笑容,
海阔天空任我游。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海阔天高鸟逍遥
月移星转白云飘
强扭爱恋自苦恼
十娘逐水烦始消

蝶舞听花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海微风的评论:
静蝈蝈,非也非也。

挥挥手默送你走,
伤心泪流情悠悠,
蝈蝈心急拉着手,
岂可轻言放你走?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事实是:
妹妹找哥泪花流
抚袖掩面愁更愁
赋诗一首欲解忧
却望春水双眼秋
蝶舞听花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海微风的评论:
少年不知愁滋味,为赋新词强作愁。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蝶舞听花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言的评论:
謝謝闲言 的祝福!也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快樂,吉祥如意,期待更多更好的大作佳作輿我們分享。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发自内心的感受,写的很感动人。

愿新的一年幸福和快乐伴着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