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豆豆今天早上说: Mommy, I have a terrible problem

(2015-02-27 09:56:56) 下一个
什么是“一个糟糕的问题呢”?

他一觉醒来,发现松动的牙齿不见了。

我猜他是担心拿不到牙仙给的钱,就说,你给牙仙写信吧。他说好。
走出去了,又回来跟我说:我可能吞到肚子里去了。我说别担心,吞进去,会拉出来的。
他说那样不就会随着屎到他不知道的地方吗?

我说那只有这样了。没关系的。

呵呵,还相信牙仙呢。

#####################

豆豆的牙齿其实没吞下肚子里。
 
爷爷帮豆豆找牙齿,结果在他的桌子上找到了。他坚持不是自己放桌子上的。
然后就找了一个塑料袋装了,晚上等牙仙来了。
 
牙仙当天晚上一时没想起,第二天牙齿还在,豆豆来报告说牙仙没来。失望呀。
他那天因为脱了衣服睡的,我一看,就藉口说他不穿衣服,牙仙不好意思来。要他晚上穿衣服睡觉,牙仙就来了。
 
他说脱了衣服睡舒服,因为他喜欢那床蚕丝被。
 
然后牙仙终于记得自己的职责,取牙放钱了。第二天豆豆像没事人,也没像以前那样拿到牙仙的钱就来报告。
我下午问他牙仙来了没?他说来了。多少钱? XX数目。高兴吗?高兴。
 
我痴呆症又发作了。
 
蔻蔻快要掉牙齿了,希望牙仙不要犯痴呆症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