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豆豆创纪录的练琴数字

(2014-02-06 09:30:41) 下一个
豆豆昨天学校晚两个小时上课,我让爷爷督促他练琴。
 
回家听爷爷报告,竟然把Flying Fingers练了六十多遍。平时喊他练琴都要三催四请,然后他要我帮他数练了多少遍。奇迹是怎么发生的?
 
爷爷拿了一堆纸片给我看。爷爷的方法是用一张纸,剪了小片,他练一遍,就给一张,记录练了多少遍。结果他为了把所有的纸片都“用完”, 就练了64遍。
 
难道让我们找到了要他练琴的方法了?
 
我打算把以前Behavior Chart的笑脸都拿出来,每次练一遍琴让他得一个笑脸。
 
老公听了豆豆勤练的成果以后,大感可惜。我们上周六的比赛,豆豆表现一般。如果是这个表现,搞不好能晋级到城里的去比赛啊。我白他一眼。我就没想过他能出线。踩踏板刚练上,速度那个时候是上不去的。而且豆豆把脚踝都练疼了,我都担心伤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