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雪的魅力

(2013-11-11 12:22:47) 下一个
今天早上蔻蔻照例赖床,我叫了好几遍都不肯起来。
后来我说: 你看,下雪了哦,你还不快点起床。
 
丫头一骨碌起来望向窗外,看到邻居屋顶上的雪,雪还在下呢。这下全醒了,用四肢爬行到Closet去。干什么呢,原来去找雪裤,拖着雪裤出来,要玩雪呢。我说你要玩雪到托儿所去,有雪玩。

############################

昨天晚上蔻蔻躺在床上,叽叽歪歪的抱怨今天没看Dora。我说你今天已经看了很多Dora了,我早上开给你看的。
蔻蔻说:Oh, I thought you didn't know. (我还以为你不知道)
我告诉她: I know everything! ( 我什么都知道。)

丫头才停止叽歪,闭上眼睛睡觉了。
 
我早上给她开了电视就出门搞老房子了,下午快三点回家才知道她连午觉都没睡。但是肯定丫头就不停的开很多集看了。
 
她爹带豆豆去游泳,她死活要跟着去。我说去可以,别给她买零食,要不回来就不吃晚饭了。

回来她自己在饭桌上说: I wish mommy didn't know.
我一听就知道她爹在YMCA给她买零食吃了。她爹说,还说不要让妈妈知道。 我告诉过你,你妈妈会知道的。

哼,我就知道老公不可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