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个我的痴呆事,让大家开心一下

(2012-08-03 10:44:24) 下一个
2012-07-24

6个月前洗牙的时候就约好了昨天洗牙了。时间很好,下班后,还是可以吃完晚饭再去的6点钟。

上个月我就想着,唉,我得洗牙了,没忘记吧,把时间找出来了,很好,没过,在Outlook上面也标注了。上个星期还收到牙医寄来的提醒卡。放柜台了,得记住,还在挂历上也标注了,忘不了了吧。

昨天下午,牙医接待处打电话来:有一个早点的Appointment,你要不要?不要了,我那时还在巴士上呢。行,还是原来的时候。

人都在下班前给我打电话了,肯定记得了吧。然后干活,正常下班,接了蔻蔻,吃晚饭,老公送豆豆去游泳,我开始收拾碗筷,洗碗,擦洗碗池,正忙着呢,蔻蔻把 屎拉裤子上了,停下来,给她洗澡,穿衣服,继续收拾。。。然后到了10点多了,我洗了澡,然后收拾洗好的衣服,放衣柜。。。我今天是不是忘了什么事了?洗 牙的事忘得一干二净!

脑残痴呆的人你伤不起啊。想着不能让LG知道。。。 结果,他过来准备洗澡,劈头就问:你今天洗牙了?

我我。。。还是感觉再吃点什么补补脑子才行。

估计我这事能上糗事百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