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个吓人的(胆小者慎入)

(2012-05-07 20:46:07) 下一个
昨天老公开了卡通:千寻与千寻,孩子们看了一会儿我就说要睡了,不让看。

豆豆在刷牙的时候就问了一大堆有关这片子的剧情和有没有鬼之类的问题,我LG说没有鬼。

我陪豆豆睡的时候,他就告诉我,他在姑姑家的时候,看到的东西:It looks like a ghost.

他强调: It wasn't a dream.

我说有时候汽车经过我们会看到光照进来的影子,他说 it was not light.


我问他这个ghost 是什么样子的. It was black and it was flying.
那么它像人吗?不像。
有多大呢?有没有爸爸那样大?爸爸的一半。

我问他当时怕吗?I wasn't scared.
但是那个ghost 在做什么?It was flying away from the window.

我们去大姑子家都是4个人睡一个房。豆豆说当时我们其他人都睡着了,他醒了一下,看到了这个东西,然后又睡了。

我们这里窗户基本常年密封。只有夏天偶尔打开。
夏天热的时候开空调,也是把窗户关紧。

#########

你相信有鬼吗?我看过不少说小孩子有天眼,能看见大人看不见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