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名集锦 -- by 5忧

(2009-11-25 10:45:42) 下一个

网名集锦 -- by 5忧

我就是一只睡猫猫 。

我很喜欢过 平淡生活 ,但也希望平淡的日子里常有 明亮的天空

闲来无事时,我常潜入百度 歌儿吧 和大巴上的 歌儿吧,我憋着,我就憋着不冒泡泡,就那么静静地,谁也 不识得 地看着那些熟悉的面孔: 史大美人儿 , 长发妹妹 , 饼姐姐 , 阿贝 , 小屁涵今雨轩 , 秦西 ,晓静, 雪孩儿 , 蜜糖燕子 , 飕妹, 三丰子 , 闲人忙人 , Punny , Worldling 博士,哦,对了,还有一 北方憨哥 和 老夫子 。

饿了我就去 毛毛妈厨房 或 露西的厨房 , 找点 翠花粗肴 ,有时还能找到一点特别的东西吃,如 土笋冻 , 汉代蜜瓜 之类的;渴了我就去 真妮咖啡屋 喝杯卡布其诺,或去 无名空间 来杯 绿豆红茶 ;困了就去找我的同伴 毛猫 ,一起去抢沙发睡。

我为了去参加 歌友会 ,常常要翻过 小泥山 和 雁荡山 的。小泥山上啥都没有,还常糊我两脚泥。雁荡山上没有 Snowflower , 但有一棵高高的 南山松 ,上面栖有 两只黄鹂 ,还看见过一只 小鹿 从树下跑过呢。

那天 才下山 ,就遇到 天衣无风 和 飘一一 ,她们俩说 想去看海 ,我说我也要和你们一起去。可她们快呀,一吹,一飘,就到了 静谧海湾 。 我可是连滚带爬地跟去了。哇, 蓝天白云绿地 ,高高的 棕榈树 , 白云下的橄榄树 ,还有 海鸥飞处,落花飘零 。在那儿还看到金色的珊瑚,心想这难道也是 珊瑚礁 上采的?

飞舟行云一般的返回到 冰天雪地 的家,真冷啊!想泡杯热 麦片 ,发现 Mycereal的盒子是空的, 赶紧用 胖柠檬 给自己来了一杯热茶,还加了一片 暖姜 ,慢慢喝下去后,才缓过劲来。

你们看见过 秋月冬雪 , 四月花 和 夏之虫 ,那不稀奇。 我是幸运儿 ,在一个 月圆 的晚上,我看见过 蓝山红月 ,还听过 醉钢琴 呢。

记得我以前还爱逛 码字为知傻 书店,在那儿我常遇见一个 中年人 ,不知是否叫一霖 ,更常看见幽默风趣的 瓷娃娃 ,偶尔还遇到她的 瓷哥哥 ,不知道她是否成为了 孩子们的妈 。我也向我的好朋友推荐过那儿的书,朋友的反应与 Lydia 一样。后来也不知是书店的味道变了,还是我自己的口味变了,就不常去了。 不过,偶尔也还是会去逛逛的,那儿关于小不点们的故事还是蛮好看的。

我喜欢 陈默 。想想看,潜在水里看着那些五彩的鱼儿们变换着衣衫游来游去的,太适合我这只 懒猫猫 啦。

忘了告诉你们,我在大学四年都是穿的 11 号运动衣。

我刚刚开了一个博克,准备把我生活中的 红豆豆 们串起来,等老了以后,像挂在脖子上的佛珠串一样,坐在阳光树荫下的躺椅上,一颗一颗数着那些个美好的日子。 Anyway, I asalways liketoread 各位的大作。

我还是一艘 5忧 无虑的 潜水艇 ,喜欢在海底到处晃悠,不爱冒泡泡,对不起大家了。谢谢

(蓝色字是博克名和网名。这是我常去的几个博克,自然那些个网名是我在那常看见的网友啦, 不过,他们不认识我,因为我不冒泡泡的。一共 74 个网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很经典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