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不留痕

享受每分鍾的生命,追尋在你手中的幸福! 如果傷痛曾經留下刻痕,莫回首.如果幸福可以追尋,莫遲疑!花香不長留,叶落不留痕!
正文

擁有

(2007-12-11 16:23:14) 下一个

" 擁有" 是創造一切的神奇字眼 ! 生命的輪盤, 因它而生動.它的馬甲叫做慾望 .慾望的滿足就是" 擁有"!

 

我好想擁有 .. 擁有妳那似水柔情, 萬種風情! 擁有妳那蘭芷慧心 ,清新脫俗! 然而,我是如此的惶恐 如此的焦急 不知應當如何的擁有! 不知如何珍愛這本屬於天地萬靈的美 !

 

我惶恐的惴測 是否那春風的輕拂, 可用以擦拭你額前的汗水?那晨曦的露水 ,可否為你梳洗? 還是用那初落的花辮,為你晨粧 !

 

我將如此的擁有 ,如果那不是褺犢

 

在那內心的最深處 ,用全部的愛, 編成睡舖,等你到來 ,以為你疲備安憩

 

,將如此的擁有.

 

包裝整顆思念的心 , 乘著那劃天的虹, 悄然到你身邊,與你相守 !

 

,將如此的擁有.

 

輕輕的牽著你的手 ,拋下全部的世界, 看著你淡淡的笑

 

於是 

 

我倆用那林野深處的清泉 ,洗淨一切塵世的喧囂

 

我用著生命的光熱 ,撫愛你的心. 讓花兒也含羞.

 

妳帶著前世的情緣 ,償還我的債   讓雲彩泛上虹

 

我倆不再分的清你我 , 霎那變成永恒 

 

於是 ---

 

我借著那緩緩的春風 ,輕輕的問 我是否可以這樣的擁有?

 

擁有妳 ! 擁有生命的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