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看习李此时抽紧银根。。。。

(2013-06-23 05:22:32) 下一个

我看习李此时抽紧银根。。。。



1)--从时间上看。。习还有9年时间可以慢慢“折腾”,先刺破泡泡,然后在第二届再板回来。。走出一个小高潮也难讲。此时不破,难道要第二届时被迫破吗?总体上时间站在习李一面。。。



2)--抽紧银根第一目标是治理通胀,国内通胀是什么样不用我多缀笔。。当年里根上任初狂升利息压制卡特时期的通胀效果良好。。为日后美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习李效仿里根压制通胀,顺手打压房价,理顺经济次序。。。。好。



3)--从政治层面上看。。。习可借此看看谁是真心拥护,谁是阳奉阴违。。



我曾多次讲,中国需要一次经济上的衰退,需要一次低谷,需要人们坐下来好好想想除了钱以外,还有什么我们缺失了,好好总结前



30年的得失。。。我们是不是走得太快了。。少了家庭,少了教育,污染了环境,让我们放慢脚步,看看,想想。。。这样才有健康的经济,健康的社会。



 


   

GOD BLESS CHIN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浪子回头已白首 回复 悄悄话 这三十年来主要还不是走得太快的问题,而是方向错了!
我是一元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饳崆的评论:
其实我出国之前一直都以为民主国家是没有贪污的。
love4u 回复 悄悄话 Good for RMB to devalue! Smart Move!
mae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楼主!
yuan222 回复 悄悄话 只要是领导作的决定,都是正确的。
RUMONKEY2 回复 悄悄话 应该叫 CARL MARX BLESS CHINA!
饳崆 回复 悄悄话 巴西/印度人民已经上街了,不过那是民主国家,没什么好打倒的,等中国人民上街了,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