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俞家厨房 --- 3

(2013-01-19 18:31:51) 下一个

1) -- 鲍鱼米糕?也就俞先生敢做,我对鲍鱼兴趣不大,但对他做的米糕和佐料感兴趣,糕是四川当地一种米磨制。



2) -- 江团--是用都江堰特产的一种豚鱼,皮很粘滑。。色香味全了。



3)-- 鱼翅。。我最爱的一道菜,俞先生没有用传统方法--已鸡汤煨出,而是加上酸菜为主味。。。别是一番风味,爽口。。。



4) -- 下面两个菜,一个是用干笋尖和鲜笋尖做菜..对比度大:另一个是四川野菜干拌米饭..家乡味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earfield 回复 悄悄话 劝大家不要去吃。 曾有幸吃过一吃上好上海菜, 这后面日子就辛苦了。 朋友一请我吃饭,我就想吃那样的美味,可是这味就是不一样,我自己对朋友的请客就失去了以往的热情。我自己常常对自己念那菜, 可是有天我觉得好烦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是啊,每个厨师做的菜不同, 即使同一位厨师也会因一些原因做出不同味。 吃了好的想吃更好的。 为此,自己不再寻找美食,吃点简单的,有吃就是幸福。
dearfield 回复 悄悄话 嘿, 人啊,一但自己享受就忘了他人的痛苦。 这鱼翅是好吃, 这鱼儿就惨了,想想那鱼儿没有它的翅它又怎样游?想想那些人为了得到鱼的翅,将鱼的翅活活的从鱼身上砍下来, 那血是染红了一片的海面。 还是别再吃了, 这位“俞家厨房”也别做了。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我十一月去的时候吃的。我也抵制鱼翅,但不好意思,这道鱼翅太独特了,太好吃了。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继续艳羡中,,,不过仙姑严重抵制鱼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