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挡案---

(2012-05-20 09:11:27) 下一个

关于挡案---

我曾看我的挡案,那是我要出国前,当时经贸部有规定,出国留学申请必须是先辞职,然后给证明可办护照。

我单位人事处长和我关系很好,跟我讲你想法子让你的挡案离开单位一小段时间,这样我就可以给你开证明,拿上证明你就可以申请护照,一切办妥,再将挡案拿回来,也不算你辞职,万一你去大使馆没批你visa,你又辞职不就惨啦。

这个接受挡案单位还不好找,没办法,我便找到我哥们时任派出所长求他帮忙,他爽快地答应,一周后他拿到我的挡案,叫我去他办公室,跟我讲在这里啦,你别担心,完事你通知我,或发还原单位,如你走我送到街道办事处。我出于好奇便问他,那个袋袋装了什么?他哈哈大笑讲,不能给你看,不然违反规定,但他还是打开了,里面有我出生等文件,还有当兵的。。中学,上大学的。。。毕业等文件。然后是进单位的文件。。。最,最,最TMD, NND,可恨地是:大学将我在上学时和人家打群架的事也TMD放里进去,我就拉了个偏手,诸位你想我这么胆小怕事的人怎么会带头打架哪???但文件上讲我是带头之一,MMD,还有天理吗???
连我那哥们都哈哈笑。。。。我。闹的我脸红如。。。。。其他俺也没经历过,故也就什么没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