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讲讲我的教训---用空运

(2012-02-28 06:42:38) 下一个
讲讲我的教训---用空运
年初我们有一批货急着赶在中国新年前出,客人要求空运,并指定货代(上海。当时也没有动脑袋,便同意了。货出后,左等货代没有通知,右等也没有。问上海我公司,从货代那里了解到还要有几天才到,当时想这那还是空运,想想客人大概为图价格便宜,便没有再跟踪。几天后,还没有到货通知,便直接给货代(USA)打电话,得知货早在原钉时间内到港,客人已提货。我问货代货主是我,何来的客人提货??对方讲货运单上根本不是我们公司,早在上海就改了,难怪要将到港时间向后搓啊---后面的事就不讲了,无非是打官司。
提醒,今后当在做生意时,发现有违常识和平常操作的怪事,不要想当然,怪及是妖,妖便有鬼。 任何事情一定要做到提前预防,防范:一定看到空运底联上的抬头,而不是House Airway Bill 官司---现在已60天了,还不知拿那天才拿到货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