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也谈一下我在香港不愉快的事

(2012-01-23 18:02:58) 下一个
我也谈一下我在香港不愉快的事
这是去年的事,因每次去新加坡开会都会在香港停上几天,而每次都住在Renaissance Hotel.(在湾仔)从机场到那里一般会250港元。本次出差是第一次和太太来港,从机场出来坐上Taxi,是个女司机,邪门了我是在港第一次遇到女的司机。一路上,和太太用国语聊天,不久到了。但一看是Hotel的后门,问司机为什么停在后门,她讲不认识前门??? 因来了多次故也没多想,便让太太结帐我去从后备箱拿行李(这本不该我的事如停在前门)。突然太太从车里叫到"怎么是580港币的Taxi?"   她也是多次来港也住同样的Hotel. 我立刻跑过去,太太给我看了发票写明--580。我问那个女司机,她用那港,港的广东话给我讲,“就那么多钱,580”。我向四周一看,没有人。我明白了为什么她将车停在后门。奶奶地,我立刻拿起手机报警,她一看立刻服软,用普通话讲你看这给吧,给多少都成。
慢着,我还没完哪,等警察。
妈的,警察来了,还问我要不要告,我讲告。警察讲你要上庭的,少威胁我,我讲只要你通知我,我一定从美国回港。。。。。
从那开始,我再也没有回港,大陆人也没出席,人家看不起你,你去干什么,为什么要送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hinomango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哪国都有。我在北京我大院的门外也遇见过小贩这样,后来拍我肩膀拉近乎说那是骗外地人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