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到我邻居做房地产也是种启发。。。当然怎么投资是个人决定

(2011-12-28 05:53:43) 下一个
看到我邻居做房地产也是种启发。。。当然怎么投资是个人决定
冬季回到我在佛罗里达州海边的房子避寒,住了一段发现我邻居总是人来人往好不热闹,而且总是新面孔,还有打扫卫生的,修理工人。。。
趁圣诞邻里Party时见到房主,便问了问,是干什么的,问完连我都不好意思了,怎么那么8婆啊。他也坦诚讲他是做Time-Share,得了明白了。但将3个米的房子做成Time-Share,也真有他的,我可舍不得。。。。小气鬼,我自己都在“骂”自己。
打开思路,古人讲什么来的。。。条条大陆通罗马。。。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