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灌水:记得半年前讲过一次去一家大连锁店谈半年合约,其最后加这加那搞的大家全晕。半年真快

(2011-08-04 17:55:42) 下一个
灌水:记得半年前讲过一次去一家大连锁店谈半年合约,其最后加这加那搞的大家全晕。半年真快,今天又坐下来,谈下一个半年的生意,当然我们做好了一切准备,并按上次的教训在价格上加了广告费等--3万。但看看又怕价格没有竞争力,减了一万五,想想还是订单更重要自己吃了这,这1万五吧。
会在1030am开始,股市消息传,我就心里一沉。前面讲什么也没有听到,只是结尾讲谁拿到订单--广告费是4万五。奶奶的,看公司sale那哭笑不得的样子,我心想多亏有准备,但心里还在想着股市,棉市,想着如拿下订单如何安排,真怕再出事。半小时后,客人叫前十大供应商进来。告示我们没有拿下订单,被无名之辈拿下。看着别人沮丧的样子,我没什么感觉,当然这几乎是公司一年的费用,但好像也挺麻木。Sale问我什么也没有听见,下意识知道他问我什么感觉,只得回答没有。走出客人office building看到股市-500点。棉花1.05好像还涨了点---担心还是被证实棉花价格又“要”上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