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讲个我在新疆当兵时遇到的亲身经历。

(2011-07-20 12:54:05) 下一个
我讲个我在新疆当兵时遇到的亲身经历。
我在新疆当兵时1976,部队放电影,有老维子也要看,部队不同意。其有3百多人冲击部队大院。军务科长出面劝解,老维子们二话没讲, 几个人掏出刀子便扎,仅几分钟军务科长便象血人一样到在地上,我们都傻了,多亏我们作战处长曾打过仗,立刻命令警卫营将这3百人老维子围起来,同时抓了那几个杀人的犯人。但令人不明白的是,一个小时后,军区来电,放人。不要影响民族关系,奶奶的。看着这帮老维子欢笑地离开大院,我们的眼睛都要冒火了,第二天军区便命令军务科长出殡,一周内家属离疆回老家---山东。我们看着山东大嫂带着两个不成年孩子离开部队大院,全部队大院的人没有不放声大哭。我们军人全体礼正,敬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chinomango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各级官员都不大会处这类事,只管政治。
这事很简单,在市中心公告,将尸体摆上,说明情况,然后将两三个凶手当场枪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