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怎样建立商业信用--我谈谈我自己的经历。

(2010-08-05 05:40:53) 下一个
怎样建立商业信用--我谈谈我自己的经历。
1)建立商业信用需要时间和钱,在信用保险方面有句话,你有那个number,你一定能拿到你要的number.
你有那个number指的是,在你的Financial Statement,或Tax Return上有利润。
2)不要试图去联系Dun.没有意义。
3)先和卖主联系,看看他是否有能力放帐,有能力者会将你公司的名称,地址,电话给他的Factor Co.或A/R保险公司。如这些公司同意给你Credit line.此时你自然而然地有term, 同时也有了Dun #。
如不同意,你可以让卖主给你他用那家Factor Co.,联系人是谁,你将你公司最近的Financial Statement or tax return给他们,让他们(Factor Co.)去分析。一般也会拿到一定额度的Credit Line.
4)上述不灵,你可以商量着给卖主一张Post Net30得check.
5)再不灵,只有付现,但别忘了要1%off,你付的是现款。还有这事做几次后就要向卖方要Credit Line.
6)再不灵,我也没招了,建议你换一家公司买,你遇到一个非常小心的卖主。不过你也应从中学习到一点东西--不见兔子不撒鹰,没有信用就是不放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