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足球场上的遗憾,遗憾。

(2010-06-12 12:08:25) 下一个
足球场上的遗憾,遗憾。
我上大学时是守门员(将),我校那分烂至到我大四时杀入北京大东区十校的决赛,胜者进北京高校运动会。比赛打平,点球。前四轮平,第五轮时我看对方踢出的球力道不大,便想一把抓住。这会非常风光。但,当我扑出时立刻知道错了,球踢出地非常有力量,但动作已出,最后球从我手指中穿过,我们败了,失去进军高校运动会。
多年后,在我出国前,参加经贸部系统的足球比赛。我所在的司在本人---钢门把守下再次进入决赛,事巧再次踢平,点球。我这次记取教训将球扑出或不论用什么方法不让进门就可以了。但,但,我们队员太不争气连连将球踢(点)出门外。我再次失去拿冠军的机会。从此以后也再无此机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