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到报财报季节了,我也报一下我公司的财报和对今后的看法。

(2009-10-26 18:59:40) 下一个
到报财报季节了,我也报一下我公司的财报和对今后的看法。
1)如不算棉花部门,另外两个业务部门,十月份是我公司34月来第一次出现月亏损。这种局面将在十一月份可能改变,十二月份会好转。亏损的原因是销售太差,仅是去年同期的20%。
2)十一月份可能的改变:a.圣诞节要到了,客人前期库存量低可能会加大采购量。b.由于股市明显好转,估计普罗大众会在圣诞节期间打开荷包。c.由于近期Commodity价格飞涨,迫使许多用户为防止价格进一步高涨纷纷大量采购。可能是这个社会呈现出消费信心向上的原因。d.在此之前,包括我司,均是现用现买。大多数的实际用户已无,或仅余少量库存。这一实际情况在十一月份如消费报出好消息的话会不会引起更大的对commodity需求,有待观察。
3)如果在十一月底,或十二月报出不好消息,市场会不会骤然停止,用户开始退货??。。。。 太可怕了。这种的下跌比上次(月--3月2009)将来得更可怕。对美伤害更大。
今日我司和美几个棉花几个大hedge fund相谈,均认为第3种情况及可能发生。他们认为Dow Index应回到8500。(会吗?又吓乎小老百姓吧,权当是耳旁风吧)。另外全球第一大,有百年历史的棉花远期交易商倒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