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来谈一谈好区和所谓的坏区的区别。-

(2008-08-15 07:44:54) 下一个

我来谈一谈好区和所谓的坏区的区别。-

我认识一个香港人,是父辈的朋友。此家在香港房地产上大捞特捞,但决不是那种高不可攀的身价。让我们看看他们如何投资美房地产。(香港方面不知道,不胡扯)

77年为了在美的业务和孩子们教育,赴美。估计他们也和我们大多数人一样对美也是晕头转向,开始便一头扎进中国人圈子 -- 在Flushing, NY买下一栋房子。那时Flushing, NY还不是象如今那样发达,虽有国人但整个区属于“烂区”。其住不久便发现问题,几经打探再搬,--->Westchester, NY最好的区之一。(一,那时房价不贵, 二,他们有钱可以折腾)

对留下的房子(Flushing),他们象所有的香港人一样出租。前三年运气好租给一个日本公司派出人员。随后,在租给一个西裔麻烦便来了。

出租三个月后,此公便不再交房租,名曰无钱啦。连告6-8月终于法庭要求其离去,再曰无钱搬家。法庭不同意将其抛到街上,只得出钱请神。神再曰出去后,仍无处居住,就算住公房也得钱啊,务必再加俩个月公房钱, 。。。。神走后,一片狼迹。

再租日人,这次用女主人的话讲“租子倒是准时,但,我碰到一个最藏的日本人”哈哈哈哈。

到八十年代中,第三个房客走后,房租扣下一切费用,包括: 再修房钱。几乎是平手。但,上天不亏待“苦命人”,市场上扬,已翻翻价出售。恶梦结束。女主人每次回忆的结束语是:为此我老了十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