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复 Thornbird888-没有和你过不去..1)老美太有钱,还是

(2008-02-07 08:02:26) 下一个


首先,我也没有和你过不去的意思,别人怎样做是人家的事,捐助在税务上的好处无可置疑,特别是,从一个税级向另一个高级走时,捐出高出部分,不仅免除更高税之痛苦,外加,连低税级也能免点,(但不多。)这才是精髓之所在。,但,捐助额要大于你纳税额,这也是无可置疑的。当然,不可两全其美啦。多往好处想啦。

1) - 老美太有钱,还是,给那些劳苦的(不是穷苦的)老中吧

2) - 我的大卖主来自大陆,用你的理论我应在那个圈内。。

3) - 当然,我也Donated 给美国,毕竟35%生意来自此。早年,真是想当然的捐,教堂,中文学校,社区啊,弄得沸沸扬扬。现在,秘名捐--心安,什么税啊,什么好处,关他哪,自己心安就得。

4) -你指我一个老美好地方,我保证捐,当然不会太多。亚美法律后援处怎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捐我这怎样?我是 Chinese poorwoman:) 符合第一条。
登录后才可评论.